学术信息

"心在飞翔" 60周年校庆大型露天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10-22浏览次数:2873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10月20日晚,"心在飞翔"60周年校庆露天晚会在我校将军路校区西操场隆重举行。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主任安兆庆、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夏初、副校长吴庆宪、校长助理黄炳辉等领导以及海内外各界校友、离退休教职工和在校师生一万余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专场演出、空政文工团专场演出、师生联欢表演和焰火表演四部分构成。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大美南航》揭开了晚会的喜庆气氛,摇滚说唱《南航群星赞》、舞蹈《问天梦》《承诺》、独唱《我爱祖国的蓝天》等节目再次展现了南航人爱校荣校的情感。空政文工团艺术家的倾情演出令全场沸腾;离退休教职工的合唱、教师代表的诗朗诵《心路》、舞蹈《飞》、歌曲《天堂》深情展现了学校全体老师甘为人梯、敬业奉献的精神和理想,感人至深。由历届校园十佳歌手的歌曲联唱、武术表演、跆拳道、街舞等节目展现了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掀起了全场高潮,全场"南航六十周岁生日快乐"、"我爱南航"、"南航明天更辉煌"的口号此起彼伏。晚会最后在昂扬的校歌和绚烂的烟火表演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舞台上激情四射,观众席秩序尽然,充分展现了南航学生的素质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