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春节前夕学校向统一战线老同志祝贺新春

发布时间:2017-01-20浏览次数:441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寒冬瑟瑟送关怀,心意融融情满怀,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到来前夕,党委统战部带队走访慰问了在宁的老一辈党外代表人士、老归侨、台胞等十余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民革南航支部、民盟南航总支、民建南航基层委员会及九三南航支社负责人等陪同走访慰问。
 
  统战部部长李遥、副部长谢瑶以及相关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向老一辈党外代表人士、归侨及侨眷代表、台胞表示诚挚问候,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支持学校工作。老一辈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对学校的改革发展满怀信心,衷心祝愿学校在“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每年春节和中秋走访慰问老一辈党外代表人士、老归侨、侨眷代表和台胞是校党委多年的工作传统,今年的春节慰问不仅爱心如故,党委统战部还带领99岁高龄的许光锐等老归侨参加了省侨联举办的在宁高校老归侨迎新春联谊会,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学校党委和省侨联的浓浓关爱。
 
看望原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陈圻教授
 
看望原民盟市委组织处处长、南航支部首届主委赵承龙教授
 
看望民建会员、原省政府参事宁宣熙教授
 
看望老归侨张惠民教授
 
老归侨参加省侨联迎新春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