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校领导与“宿管阿姨”、“校卫大哥”共度元宵佳节

发布时间:2017-02-13浏览次数:588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在校园里,有这样一群基层的服务人员,他们站岗、巡逻、值班、查房,他们的工作看上去很平凡,却是这个校园里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他们常年累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育人工作默默付出,他们被学生们亲切地称为“宿管阿姨”、“校卫大哥”。


    2月11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佳节,为了让基层的“宿管阿姨”、“校卫大哥”感受南航大家庭的温暖,更为了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南航育人工作的无私奉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夏初,校长助理黄炳辉,校长助理陶勇、保卫处、后勤集团、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学生处等职能部门的领导及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们与“宿管阿姨”、“校卫大哥”一起欢度元宵佳节。


    活动开始,学生代表首先送上了一曲《春暖花开》,给现场带来了融融的春意。随后,学生代表们通过一首原创诗歌《感谢有你》,表达了对宿管阿姨和校卫队员深深的敬意,感动了在场所有的听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随后,航空宇航学院辅导员陈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周贞琪结合自己和所带学生身上发生的真实的故事,代表所有的辅导员、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向宿管阿姨和校卫队员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夏初代表学校向宿管员和校卫队员代表赠送了由学生创业团队自主设计的新年礼物,表达了对宿管员和校卫队员由衷的敬意,并希望我们校园里的每一个人都同心协力,为南航的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