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年硕士研究生成绩公布和成绩复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17浏览次数:11870发布者:新闻网建站来源:南航研招办

各位考生:

    2017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215日下午3:00对考生公布,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查询

  2.  如考生对初试成绩有异议,请提出成绩复核书面申请(申请表格见附件),申请务必注明考生姓名、考生编号、申请复核的科目代码、科目名称、初试成绩、申请复核的原因、本人联系方式,每人限查两门科目。

考生书面申请可通过发送传真,传真号码025-84891419(自动接收)截止时间:20172208时。我办审查同意后将根据省考试院统一安排时间,派专人进行查卷,并陆续将查卷结果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成绩复核后,考试成绩无误的考生,我办不再通知)。 

  1.  由于我校硕士研究生录取执行国家分数线,我办将在国家分数线公布后第一时间公布复试、录取的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主页http://www.graduate.nuaa.edu.cn/

特别提醒考生:由于我校研究生院网站17日出现故障,暂时无法通过信息管理系统查询成绩及排名!

附件: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南航研招办

2017217

2017cjfhsqb.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