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辅导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14530发布者:王伟来源:人事处

一、岗位


辅导员:10名。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指导学生党、团组织建设;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素质能力培养、学术科技活动和文体活动;负责定期与学生家长、班主任、任课教师的联系、沟通;负责学生评优评奖、助困、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及其他日常学生工作。


二、聘用条件

(一)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作风正派,团结同志;


(二)应聘人员需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国内外知名高校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具备思政、高等教育、心理学、管理学、信息学科等专业背景;硕士毕业生一般不超过28周岁,博士毕业生一般不超过32周岁。


(三)在学生阶段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好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性格开朗;有从事过学生干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本科生导师(班主任)工作或担任辅导员助理、学生工作助管等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应聘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辅导员者应具备英语、对外汉语、教育等专业背景,具有两年以上留学生管理工作经历或海外学习背景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应聘人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辅导员岗位申请表》(按住CTRL并单击鼠标以跟踪链接或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网站下载http://rsc.nuaa.edu.cn/article.asp?id=1553


四、聘用方式

我校新聘的辅导员实行人才派遣的聘用方式。


五、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材料寄送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27日(以邮戳为准),如无特殊说明,应聘材料概不退还。3月底前未接到通知,说明未通过审核,不再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欧老师庄老师   电话:025—52117808

材料寄送地址:南京市江宁区150号信箱转174分箱 南航学生处教育科(将军路校区学生工作办公楼208办公室)

邮编:211100(只接收EMS或挂号信,不接收快递)

                                   2017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