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磁电异质结中电场调控的非易失性磁性能

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2776发布者:王瑾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题目:磁电异质结中电场调控的非易失性磁性能

主讲人:王婧副教授(航空宇航学院)

时 间:2017年3月28日(周二)19:00

地 点:明故宫校区A09-506

主办单位: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人事处、科协、航空宇航学院

留学项目: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

留学时间:2016年2月至2017年2月

留学单位:英国剑桥大学

合作教授简介:

    Neil D Mathur博士是英国剑桥大学材料科学与冶金系的教授,同时也是美国物理学会会士,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院士。其主要研究方向为:薄膜器件物理学、多铁性和磁电薄膜材料、电卡效应、磁性材料及自旋电子学等。Mathur教授研究组处于本领域的世界先进水平,近10年来相关论文的他引次数超过5000次。

主讲人简介:

王婧,女,航空宇航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磁电复合薄膜、压电薄膜、高介电储能材料等。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基金各1项,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新教师类)项目1项,发表一作学术论文1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