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年“微纳卫星遥感与空间探测技术”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2976发布者:王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17年“微纳卫星遥感与空间探测技术”

 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公告


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于2017年8月13日至8月22日在南京联合举办“微纳卫星遥感与空间探测技术”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


本次暑期学校以“微纳卫星遥感与空间探测技术”为主题,将邀请两院院士、知名专家学者,以讲座的方式系统介绍航天工程领域研究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为航天工程、卫星遥感与空间探测等相关专业的研究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并促进相关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本次暑期学校根据择优录取原则,拟招录100名左右航天工程、卫星遥感与空间探测等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包含硕士生、博士生),教学内容分为院士论坛、特色专业课程、企业走访、国际交流与研究生创新论坛四大板块,包括学术讲座、实验室参观、学术交流、企业走访、实验室工程实践和团队科技创意报告等系列活动。


本次暑期学校要求学员在授课内容的基础上,通过讲座和实践学习,研读文献,分组完成团队科技创意报告。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由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颁发的暑期学校结业证书,并可据此向培养单位申请2学分。优秀者将获得暑期学校优秀学员证书。


本次暑期学校为学员免费提供食宿。



日程安排:


7月1日—7月15日:接受报名


7月20日:公布录取名单


8月13日:学员报到


8月13日—8月22日:暑期学校授课


8月22日:毕业典礼


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表电子版扫描发送至:tanlei@nuaa.edu.cn


联系人:谭蕾


电话:025-84892805


附件:2017年“微纳卫星遥感与空间探测技术”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学员申请表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