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方世力(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厉害了,我的航天—— 航天梦与航天质量成本

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11594发布者:时云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报告题目:厉害了,我的航天—— 航天梦与航天质量成本

时间:5月17日14点

地点:经管楼704

报告内容简介:此次报告题为“厉害了,我的航天——航天梦与航天质量成本”,主要围绕我国航天六十年成就、航天质量管理现状与成绩、航天质量成本研究三部分展开,并结合航天一院的质量成本问题进行了相关分析和改进。

报告人简介:方世力,1973年3月,博士,研究员级高级经济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国家内部控制标准委员会咨询专家。现任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总会计师,历任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总会计师、财务部部长、副部长等职。1995年获北京大学法学学士;2007年获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硕士;2015年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学博士。拥有注册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等执业资格。曾获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国家二等奖1项、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创新一等奖1项,国家财政部会计文化征文大赛一等奖1项。主编《内部会计控制标准体系》、《集团公司全面预算管理》等多部著作,在各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灰色系统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