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Piezoelectric Actuated DFN-D System for MRI-guided Target Delivery Therapy Strategies

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285发布者:张金凤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公派留学回国教师学术报告

题目:Piezoelectric Actuated DFN-D System for MRI-guided Target Delivery Therapy Strategies

报告人:时运来副教授(航空宇航学院)

时间:2018927日(星期四)14:30

地点:明故宫校区9号楼506会议室

 

留学项目: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

留学时间:20179月至20189

留学单位: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工学院

 

合作教授简介:

    Sylvain Martel教授现为加拿大首席科学家(Tier 1 Canada Research Chair-联邦政府荣誉),IEEE微纳机器人技术学会主席,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综合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系纳米机器人实验室主任。其主要研究领域为纳米机器人,微纳系统、面向生物医疗应用的仪器设备的研究和开发、梯度磁场药物传递和靶向治疗技术、生物传感器技术、磁细菌操控技术等。现正与蒙特利尔大学,麦基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学校展开学术合作。在2001年至2004年,Sylvain Martel教授在美国MIT作博士后期间,被MIT机械工程学院的生物检测实验室聘为研究科学家。自2001年开始担任加拿大微纳系统开发、制造和检验研究协会主席,并为多个国际协会和组织的会员,并经常应邀为国际学术会议作大会主题报告,在电子学、计算机工程和生物机械工程方面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已发表了包括Nature nanotechnology等杂志在内的学术论文200余篇,获得了多项美国专利在内的多项世界专利,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和一定的影响力。

主讲人简介:

    时运来,博士,副教授。主要从事压电作动技术及其应用和精密驱动与控制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航空基金项目1项,中国兵器工业标准化项目1项,工信部“数字化车间前沿研究及系统集成”子课题项目1项。授权发明专利14项,发表论文近40余篇,参与出版专著2部。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排3),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排3),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