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经管大讲堂2018第087期】

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1147发布者:时云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报告题目:心理资本与职业生涯

报告人:时勘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19日14:30-16:00

报告地点:将军路校区经管院704室

报告人简介:时勘,湖北枝江人,中国科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兼任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目前,担任中国科学院大学社会与组织行为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学部社会心理学调研中心和国家员工援助计划(EAP)发展中心主任,是中国心理学会认定的心理学家。时勘博士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国家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职业资格鉴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学部学科评议专家组成员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专家咨询团专家。时勘博士是中国心理学会理事、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常务理事。他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部和国家教育部等多项国家级研究项目,已正式发表学术论文近 380 篇、专著 20 余部,获得多项国家部委级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科技进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