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4159发布者:刘晓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各单位,广大校友: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我校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激励全校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南航报》将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宗旨

以改革开放的实践者、参与者、亲历者的身份为切入点,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讲述发生在身边的精彩场景、激动时刻、感人故事、难忘面孔等,书写新时代南航人改革创新的新气象新作为,鼓舞激励全校师生、广大校友沿着新时代改革开放创新道路砥砺前行、昂扬奋进,汇聚起推进我校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的强大合力。

二、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广大校友

三、征文要求

1.征文体裁

作品体裁不限,理论性文章、典型案例、时评、诗歌、散文、随笔、回忆录、纪实文学等均可参评。文章必须是原创性作品,严禁抄袭粘贴。

2.内容要求

内容要结合作者自身经历,真实无误、以小见大、文字流畅、富有感染力。所有参赛文章要确保政治立场鲜明,重点内容突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3.征文时间

征文活动从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0日止。

5.字数要求

理论性文章、典型案例等体裁,字数控制在5000字左右;回忆录、随笔、散文等体裁,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纪实文学不超过4000字。

四、作品使用

征文结束后,党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参选作品将择优在《南航报》及其他宣传平台上刊登。

五、投稿方式

此次征文活动所有来稿均请使用电子稿的形式,并于12月30日前发送至nhbnuaa@163.com,邮件主题栏注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联系人:于老师    84890130

 

 

                                                                          《南航报》编辑部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