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经管大讲堂2019第018期】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825发布者:时云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报告主题:How to integrate meta-analysis and SEM to do IS research?

报告人:牟健 博士

报告时间: 2019年3月29日 14:00-16:00

报告地点: 将军路校区经管楼706室

报告摘要:

元分析已经被广泛运用到了医学,心理学,管理学,市场营销,社会学等领域。随着元分析的广泛运用,信息系统的相关学者也意识到了其在科研中的重要作用。因此,近几年元分析在信息系统领域的各知名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中经常被录用。其中,元分析结合结构方程模型的研究更被信息系统学术界广泛的接受和认可。本讲座主要针对如何结合元分析和结构方程模型进行科研选题和科研工作。该方法可以更好的辅助科研工作者进行相关主题的科研工作。

报告人简介:

牟健 现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师, 2015年毕业于南非金山大学获得信息系统博士学位。毕业后随即在韩国成均馆大学交互科学系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参与韩国BK21 plus科研项目。其主要科研领域为互联网用户行为研究,电子商务研究,人机互换行为研究,以及信息系统和信息管理相关的研究。

其科研成果已经发表到信息系统领域,电子商务领域和人机交互领域的多个学术会议和国际学术期刊中。例如: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Information Processing and Management, Computers in Human Behavior,  Journal of Retailing and Consumer Services等。牟健博士目前为国际SSCI期刊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的associate editor, 并参与主持多个国际信息系统和电子商务领域的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