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经管大讲堂2019第056期】

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988发布者:林溪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报告题目:以POM论文为例谈供应链竞合博弈分析

报告所属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

报告人:牛保庄(华南理工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9月9日 15:00

报告地点:将军路校区经管楼702室

报告摘要:

以最近发表的几篇POM论文,以及演讲者曾发表过的若干相关论文为例,对竞争与合作博弈的建模和分析进行初浅总结。具体而言,针对中国合同制造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若干供应链特征刻画、结构选择、结果解释进行案例剖析,提炼出演讲人对POM等UTD期刊上对供应链竞合博弈的论文质量要求。

报告人简介:

牛保庄,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导,2018年国家优青,广东省政协委员。本、硕、博分别毕业于山东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目前已在运营管理领域发表顶级期刊论文10篇,包括MSOM 2篇,POM 5篇,TRB 3篇,另有28篇文章发表在EJOR, Omega等知名期刊。任MS,MSOM, POM, TRB等20 余种重要期刊审稿人。获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三等奖各一次,中国管理学青年奖、中国决策科学青年科技奖等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