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经管大讲堂2019第057期】

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248发布者:林溪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报告题目:区间值决策优化方法及其应用

报告所属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

报告人:李登峰(电子科技大学/福州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9月5日 10:00

报告地点:将军路校区经管楼704室

报告摘要:

介绍区间值的递进发展形式:区间值(区间值模糊集)到模糊数、再到直觉模糊数;讨论这三种类型区间值的计算、排序及其优化方法;指出区间值决策优化方法在实际应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其未来主要研究方向。

报告人简介:

李登峰教授现为电子科技大学/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经济与产业系统管理等学科/专业的博士生导师。并被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主持包括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重大项目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4项在内的国家、省部级课题20多项。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教育部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等科研奖励27项。获得Springer资助出版英文版学术专著4部、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等资助出版专著4部。在OMEGA、EJOR等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300多篇,其中SCI、SSCI、EI等收录200多篇次,他引8000多次。10多篇论文为ESI数据库高被引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