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江苏省数量经济与管理科学学会2019年度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755发布者:时云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15年11月,习近平同志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首次提出“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央和地方都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经济工作的重点,一系列改革举措不断出台,改革红利不断释放,改革成效已然显现。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新旧动能转换正在提速,区域经济逐步走向高质量增长的路径。

江苏省数量经济与管理科学学会2019年年会由江苏省数量经济与管理科学学会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承办。定于2019年12月15日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区域高质量发展”。希望学会各负责人及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能够及早安排,准时出席会议,并做好学术交流的准备工作。


一、会议主题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区域高质量发展


二、会议主要内容

1.专家报告

2.学术交流讨论


三、参会办法

请参加会议的代表接到通知后,填写《会议注册表》,发电子表至yuanchaoqing@126.com,正式通知(盖章)注册时现场发放,如需提前获取正式通知,请通过电话或邮件联系。


四、会议时间、报到日期、地点及费用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15日下午

报到日期:2019年12月15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一楼大厅

会议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会务费:300元/人,交通、食宿自理,由学会财务人员现场收取,并开具会费发票。


五、会议联系方式

袁潮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13851878782

     

江苏省数量经济与管理科学学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


江苏省数量经济与管理科学学会2019年度会议会议注册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