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航天大会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7910发布者:刘晓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

2021年中国航天大会拟于4月23-26日在江苏南京举办。大会将邀请国家相关主管部门、江苏省、军工集团、科研院所、航天企业和用户单位等的领导,以及知名专家学者共襄盛会,全面展示宇航前沿技术,深入探讨航天未来愿景,广泛推动世界航天领域的深度合作。现将大会有关情况预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3-26日

地点:江苏省南京市上秦淮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

 二、大会日程

大会将依托学术、产业、科普、文创四大活动体系,倾力打造集学术论坛、产业盛会、前沿展示、赛事路演、文创体验和科普活动于一体的专业化、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大会及相关活动日程如下(最终日程以大会官网为准):


三、注册签到

1.大会统一采取在线注册,可一站式享受会议缴费、发票开具、论文投稿、日程查询、通知推送等服务。注册网址http://csc2021.csaspace.org.cn/cn,将于3月下旬开通,敬请关注。

2.注册成功后,请提前登陆大会注册系统的个人中心或按推送短信通知查看电子票,现场凭电子票办理签到、入场和用餐确认。具体缴费方式及签到时间、地点等,详见大会官网最新消息。

 四、交通及住宿

为方便您参会,我们将提供定点定时的摆渡车接送服务(具体信息详见大会官网最新信息),交通及住宿费由代表自理。大会官网近期将公布推荐酒店信息,敬请关注。

 五、疫情防控须知

为做好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参会代表应当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建议会前进行核酸检测,及时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自觉接受疫情防控管理。更多疫情防控要求以江苏省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大会官网信息为准。



中国宇航学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