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7905发布者:刘晓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

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传承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营造知保密、懂保密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全校师生员工保密意识,根据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国家保密局《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切实增强全校安全保密意识。

二、参赛形式

以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为主要内容,全校师生参加线上知识竞赛。题库详见保密处网站(http://bmc.nuaa.edu.cn)宣传教育-保密知识块,或直接点击浏览下载地址。(按Ctrl键,鼠标点击链接)

三、参赛时间

2021415日—515

四、参赛方式和奖项设置

1.参加全国组织的知识竞赛:参赛者关注国家保密局微信公众号“保密观”或通过手机应用商店安装“保密观”APP后,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加竞赛。系统将抽取10道单选题生成试卷,答题时间为10分钟,答题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满分100分。同一参赛者在活动期间可多次答题,以最好成绩为准。活动在全国范围内设置1000名个人奖,从成绩100分中随机抽取,一等奖200名,二等奖300名,三等奖500名,给予数额不等的话费充值奖励。获奖名单将于5月下旬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和“保密观”APP上公布。

2.参加学校组织的知识竞赛:参赛者登录“i·南航”APP,搜索“保密知识竞赛”参与答题。系统将抽取20道单选题生成试卷,答题时间为20分钟,答题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满分100分。同一参赛者在活动期间可多次答题,以最好成绩为准。学校根据参赛人数及分数情况抽取一定数量给予相应奖品的奖励,获奖名单将于5月下旬在保密处网站上公布。

五、活动要求

各单位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整体安排,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校园良好保密氛围,推动建党100周年保密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人事处 学工部 研工部 保密处

20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