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资源网:“何以体”向你诉说一个不一样的南航大

发布时间:2015-01-28浏览次数:2353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

        何以爱南航向来缘浅,奈何情深晓南有话说近日,由顾漫同名小说《何以笙箫默》改编的电视剧正在荧幕上热映。相信有不少小伙伴每晚都在追剧吧?该剧不光赚足了收视率,其中更有不少台词风靡网络,被网友奉为“金句”。这也使得继“陈欧体”、“淘宝体”、“甄嬛体”等之后,出现了“何以体”的全民创作高潮。今天,小编也为大家准备了几条“何以爱南航”。

 

  1、通宵自习室,就是考研党和期末党双方在不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建立的座位竞争关系。

 

 

 

 

 

  2、如果世界上曾经有南航校花校草出现过,其他美景都会变成将就,我不愿将就。

 

 

 

 

 

 

 

 

  3、砚湖,我是疯了才会在你边上数鸭子。

 

 

 

 

 

 

  4、我劝你不要和一个南航大人讨论主楼是否会发射的问题。

 

 

 

 

 

 

  5、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嫌弃一个有空中花园的图书馆。

 

 

 

  6、澡堂,我输了,经过这么多年,我还是输给了你,一败涂地。

 

 

 

  7、阿黄,我从来没有招惹过你,你为什么要来招惹我?既然招惹了,为什么不吃我给的骨头。

 

 

 

 

  8、我考虑过了,如果翘课注定被点名,我何不安心上好每一节课。

 

 

  9、我一直很清醒,清醒地看着自己在食堂沦陷。

 

 

 

 

 

  10、那时候的我还不明白,有一种过街天桥,叫做霁虹桥。

 

        民航资源网原文链接:http://news.carnoc.com/list/305/305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