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二届智能装备与机器人国际会议通知(第一轮)

作者:时间:2021-08-04浏览:219供图:审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

字体:

20211111-13苏州)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新时代新理念,新征程新发展,我国要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智能制造是实现我国制造业由大变强的核心技术和主线。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加快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加快制造业生产方式和企业形态根本性变革,夯实融合发展的基础支撑,提升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水平。

智能装备是智能制造的重要基石,智能产品与智能装备是世界上大企业之间竞争的焦点,是发达国家之间竞争的焦点。为更好发展智能装备,交流智能制造领域创新成果,大力培养培育智能制造领域相关人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相关单位拟于202111月在苏州举办第二届智能装备与机器人国际会议,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深化产教科教融合发展,搭建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创业联合体、创新创业共同体,努力推动智能装备的创新发展与自主可控,赋能制造强国建设。

让我们相聚美丽苏州,智创美好未来!

 

 

 

大会主席单忠德

二零二一年八月


 

一、大会组织机构

大会主席:单忠德   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

主办单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

承办单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研究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

协办单位:直升机传动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先进成形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

      高效精密加工与装备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江苏省数字化医疗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

 

二、会议安排

会议地点:苏州清山会议中心(苏州科技城稼先路35号)

会议时间: 20211111-13

会议日程: 1111日周四:注册报到、技术交流会

  1112日周五:特邀报告、分会场报告

    1113日周六:特邀报告、分会场报告、苏州高新区相关企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研究院参观

会议注册:(回执见附件一)

本次会议注册费:2000/,在读学生1000/

会务费南京明德会务有限公司收取。注册费请提前直接汇款,注明:ICIER2021+单位+姓名。如提前汇款不便,也可现场刷卡,注册费(会务费)发票现场领取。

汇款方式:                                                                  

单位名称(收款人):南京明德会务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                    

银行账号:3201 0401 6000 0213 939

汇款或扫码转账时请一定附言,汇款附言格式为:ICIER2021+单位+姓名 





会议住宿:

住宿自行预定。为方便参会专家和学者住宿,会议承办方与下面两家酒店达成协议,提供给参会人员,如有住宿需求请直接与酒店联系。

  称:苏州高新商旅发展有限公司清山会议中心

协议价:460/间(单早)、540/间(双早)

联系人:周经理189 6212 0010

请注明ICIER2021+单位+姓名

  称:苏州太湖金谷酒店有限公司

协议价:单间、标间380/间(含早)

联系人:徐经理13771813397

请注明ICIER2021+单位+姓名

 

三、会议征稿主题

1、智能制造装备及其关键零部件

2、智能机器人及系统

3、智能制造生产线、数字车间、智能制造工厂及云制造云平台

本次会议面向全球征稿,语言为中文或英文,择优录取。

英文稿件将择优推荐发表于《Transactions of Nanjing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EI索引)或《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dvanced Robotic Systems》(SCI源刊);

中文稿件将择优发表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或《机械设计与制造工程》正刊,部分论文将发表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专刊。

时间节点:

第一轮征稿截止:2021831日,1页论文,用于制作会议论文集(模板见附件二);

第二轮征稿截止:2021930日,全文控制在6页以内,会务组挑选优质稿件推荐到相应期刊;

稿件请在对应截止日期前发送至邮箱:icier2021@163.com

 

四、联系人:

     本次会议诚邀相关企业或个人慷慨赞助,相关事宜联系会务组,联系人:

   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chenbye@126.com  13951726981

   姚佳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副教授jiaf.yao@nuaa.edu.cn 18305147984


附件一 会议回执.docx

附件二 会议论文集1页模板.docx